top of page

關於我們

創思成立於2009年,透過舉辦一系列多元化科學探究活動、動手實驗、STEM(科學、科技、工程及數學)工作坊,鼓勵青少年藉親自嘗試,親身體驗的方式學習科學知識,發現大自然和科學的奧秘,激發青少年對科學知識探究的興趣,提高他們學習的積極性。

 

本公司亦會舉辦不同的海內外交流考察活動,提倡青少年「走出去」,開拓視野,以「邊考察、邊發現、邊探索、邊思考、邊總結、邊創新」的學習新模式從生活中一同探索奇妙的世界,發掘不同現象的可能性,為青少年提供一個交流的平台;從各種配套活動中,培養青少年獨立思考的能力和團隊協助精神,提高他們的解難能力,建立積極的人生觀和正確的價值觀,為未來規劃奠定堅實的基礎。

 

本公司藉著探索性、趣味性、科學性及實踐性的理念,培養青少年正確的科學態度:

  • 學會觀察比對的變因與結果,激發他們對科學的興趣;

  • 讓他們在探索中愉快學習;

  • 透過推理,激發他們對事物可能性的思考,提升他們的邏輯推理能力;

  • 通過一系列的創意科學組合,培養對他們終身受益的科學和人生態度。

服務範疇

bottom of page